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春兰杯三番棋决赛 常昊擒石佛获个人第三个冠军

2009年06月25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昨日下午,第七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三番棋决赛第二局比赛在成都结束,常昊九段执白中盘战胜李昌镐,从而以2:0的比分获胜,夺得了本届春兰杯冠军。这也是常昊继2005年应氏杯和2007年三星杯之后夺得的第三个世界冠军。

  本局棋的进程,双方一直咬得很紧,局势扑朔迷离,直到常昊下出148、150的连环手筋,将李昌镐一举击溃。此后李昌镐威胁欲杀常昊大龙,但白棋大龙两只眼形已具,有惊无险,行至176手李昌镐黯然认输。这是常昊继2007年三星杯决赛2:0击败李昌镐夺冠后,又一次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中战胜老对手夺冠,也将两人最近三年中的比分改写成6:2。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