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挂牌是正常人员流动 蔚山队员试训申花

2009年06月25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6月2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就球队的挂牌球员名单,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这是球队人才的正常流动,没有特别的原因。

  本次挂牌名单中,包括有毛剑卿、张晨、李纲和陈雷等知名队员……“把这些队员挂牌,没有特别的原因,大家别想歪了,我们都应该往前看,这就是正常的人才流动……”贾秀全表示,据他了解,有些队员的确和不少俱乐部有过接触,但具体的细节他并不是很清楚。

贾秀全还说,二次转会中,如果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也还是会继续接受他们回来训练。

  既然有人要走,自然就有人联想申花是否会引进人才,比如是否会更换外援,孙祥是否会顺利回归……“更换外援的事情,我觉得我们需要在打完这三场比赛之后再做考虑,否则对现有人员影响较大,也会影响到我们的比赛。当然,我们目前也在观看一些外援的资料,但是是否更换外援,要到休战期我们才会考虑。”不过,贾秀全透露,目前已经有一名前蔚山现代的韩国球员到队试训。

  之余孙祥的回归问题,老贾则表示:“孙祥的水平有目共睹,我们也欢迎孙祥这样有实力的优秀球员回归队伍,但至于他目前怎么选择,我们还在等他的消息。”对此,孙祥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我目前是两种准备吧,能够出去当然最好,回到申花也是不错的选择,留在申花和队友并肩作战,我也很乐意,申花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孙祥说,这几天在申花恢复训练,感觉很亲切,队友之间的那种亲密感觉依旧还在。“最终还要要回到申花……”孙祥最后表示。(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