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主帅:90分钟几乎平局到手 巴西凭何赢我们

2009年06月26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5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在90分钟里我们几乎0-0将对手逼平,但是巴西凭借经验战胜了我们,”在联合会杯半决赛0-1被巴西战胜之后,南非队主帅桑塔纳脸上没有沮丧,话语中却充满了遗憾。

  “这是一场攻守均衡的比赛,我们打出了想要的攻势,”赛前桑塔纳一直因为自己保守的排兵布阵而饱受非议,这场比赛之后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要知道,对手曾经五次赢得世界杯的冠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应该说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无论场内还是场外大家都尽了全力,作为世界杯的东道主,我们大有希望。”桑塔纳认为正常比赛每一个队员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而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而庆贺。

  “队员们很有信心,我们就是尽量不给对手施展的机会,让他们不能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来,”桑塔纳说,“全场比赛我们和巴西的射门数一样,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总是试图向对手发起进攻。队员们用自己优异的表现支撑起了整个球队。对于他们的表现我感到满意。”

  在谈到美国与巴西的决赛时桑塔纳说,“历史证明,足球是无法预测的。巴西肯定会从西班牙队的教训中警醒,”桑塔纳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美国队踢得非常好,而决赛对于巴西队来说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