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拳击预赛鸣金 红云红河获全运会8席位

2009年06月26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昨日,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项目预赛在山东省淄博市结束。云南红云红河拳击队参加了6个级别的比赛,共抢得3张决赛入场券,加上前两次预赛,云南队总共获得了8个决赛名额。

  昨日,在54公斤级的争夺战中,云南队小将武文龙延续了上轮胜宁夏选手陈启的强势,以1比0战胜江根伟。

在64公斤级的决赛中,赵云遇到河南队的严茂洲,以5比1锁定胜局,轻松冲进十一届全运会拳击决赛。另外,段春华在首日比赛中也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

  这样,十一届全运会拳击项目预赛全部结束。加上在第一次预赛中出线的51公斤级的别礼青、57公斤级的熊兆荣和69公斤级的周全坤,第二次预赛中出线的57公斤级的刘晓虎和60公斤级的周彦清,红云红河拳击队共有8名选手获得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的入场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