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2比2顽强战平朝鲜队 场面跌宕起伏险象环生

2009年06月26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首场1比0,次场0比1。昨天的第三场,国青队和朝鲜队打了2比2,算是平分秋色。

  昨天,宿茂臻终于选定了大致的主力阵容。国青队的配合明显要比上一场强出很多。不过,朝鲜队毕竟组队时间更长,这支以军队球队为班底的青年军利用两个边路的转移球频繁威胁国青队的大门,并在上半场15分钟时,利用国青队传球失误,一脚远射直接攻破国青队的大门。

意外丢球的国青队并没有太过急躁,而是继续通过短传渗透寻找机会,终于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传接,朝鲜队球员防守动作过大,送给国青一个点球,点球由10号球员买提罚进。

  下半场,两队呈胶着状态。第72分钟,朝鲜队将比分变成了2比1。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不到20分钟,比分落后的国青队顽强进攻,最终,效力于法甲勒芒队的球员张佳祺在对方3名球员的围截下,杀入禁区,并横向带球完成射门,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反击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2。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