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胜西班牙挺进决赛 美媒体:你是在开玩笑吗?

2009年06月26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美国队以2:0淘汰西班牙队,你在开玩笑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奥兰多哨兵报》打出这样的标题。幸福来得如此突然,连美国人自己都有点不相信。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现实版的 “美国梦”,从小组赛两连败到最后一轮奇迹出线,再到半决赛中以2:0淘汰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美国人在南非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奇迹。

虽然他们可能无法获得最后的冠军,但足以骄傲地赢得所有人的掌声。

  赛后,美联社资深编辑伊文斯承认,赛前他低估了美国队的实力。两年半时间内未尝一败的西班牙队是世界第一,而且超过400分钟没有失球。小组赛上磕磕绊绊的美国队,从实力上似乎无法与对手抗衡。然而,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和两名中后卫奥涅乌和德梅里特全场稳定的发挥,成为美国队爆冷的根基。赛后,雅虎体育的标题更是简明扼要——“震惊世界”,连主语“美国队”都省下了。

  西班牙队核心哈维赛后有些沮丧,他赞扬了美国队的进攻组合,“他们的进攻技巧有所进步,特别是在中场和锋线上已经有天才球员。”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则点了多诺万和邓普西的名字,“多诺万速度太快了,而且传球很好。邓普西的头球和定位球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

  有意思的是,胜败双方都对结果看得很淡。博斯克强调,尽管输了球,但西班牙队仍是世界第一,失败只是前进路上的一次小倒退而已。雅虎体育的调查则显示,赛后有68%的投票者认为,这不过是一场胜利而已,美国足球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改变。 王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