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父子兵悲喜交加 小布拉德利红牌无缘决赛

2009年06月26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美国队主教练老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北京时间25日凌晨作为美国队一员,与队友一起同心协力,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将春风得意的西班牙队拉下马。不过老布拉德利赛后悲喜交加,喜的是美国队首次打入国际足联大赛的决赛,悲的是小布拉德利将无缘决赛。
 

  效力德甲的小布拉德利当日发挥出色,在中场与西班牙队的布雷加斯、哈维等大将展开拼抢,没让西班牙队控制中场。不过眼看比赛只剩3分钟、2比0领先的美国队获胜已十拿九稳时,小布拉德利一次铲球犯规,被乌拉圭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这使得小布拉德利将停赛一场,无缘决赛。

  小布拉德利本次大赛在美国队的4场比赛中场场首发,共踢了357分钟,并且他还在对阵埃及队一战中攻入一球,为美国队打入半决赛立下大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