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赞中国代表团获奖 路透:非凡成绩再获认可

2009年06月26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09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颁发最佳团队奖,中国奥运代表队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获此殊荣。这也是中国体育人首次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殊荣。世界主要通讯社和媒体也纷纷发表文章赞扬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奖。

  路透社:中国奥运非凡成绩再获认可

  中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所获得的非凡的成绩再一次得到了认可,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了2009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的最佳团队奖。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和28枚铜牌,金牌数位列第一。

  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获奖殊为不易,他们是在击败了曼联、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牙买加奥运短跑队、英国奥运自行车队以及NBA的凯尔特人队后才最终登顶的。

  美联社:中国队奥运有突破

  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劳伦斯团队奖,是由46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的。这46人都是由退役的运动员来组成的,其中也包括中国乒乓球名将邓亚萍。

  美联社文中赞扬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创纪录的51枚金牌,而且在射箭、帆船、击剑、蹦床等项目上都获得了新突破。

  劳伦斯官网:赢得劳伦斯团队奖 中国奥运代表团获赞

  劳伦斯官网宣布了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2009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颁发最佳团队奖。

  官网撰文指出,中国体育在继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创历史的成绩之后,又迎来了世界的认可和赞扬。在两周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不仅在跳水、乒乓球等优势项目上收获多多,而且在射箭、帆船等项目上都获得了突破。

  作为今年劳伦斯颁出的第六个奖项,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由劳伦斯体育学会主席摩西在北京颁给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此前颁发出的奖项获奖者中包括博尔特、伊辛巴耶娃等。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