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柬埔寨将派出3运动员 参加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

2009年06月26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将派出3名运动员参加本月29日在新加坡开幕的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代表团将于28日启程。

    参加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柬埔寨代表团团长年索维萨告诉新华社记者,这3名运动员包括两名男子乒乓球选手和一名曾在中国参加过比赛的女子游泳选手。

    年索维萨表示,这3名选手都是柬埔寨的优秀运动员。“这是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我们很重视。我们的运动员希望在运动会上能取得好成绩,”他说。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09年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将有45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名运动员参赛。(完)2009/06/26 21: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