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旭日削发明志安贞焕加练 实德欲强攻捍卫主场

2009年06月27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旭日,来一个,要头球!头球!”助理教练韩文海特别照顾赵旭日,站在底线附近为他传球。赵旭日顶着新剪的发型,一个头球将皮球砸进网窝。

  昨天傍晚,就在长春亚泰队赶往大连的路上,大连实德队在开发区训练基地挥汗如雨,备战周日的比赛。

半场进攻、运动战射门、任意球、角球、直接射门,徐弘率队重点演练进攻,看来他并不满足于保住主场不败的金身,更想在长春队身上拿到三分。

  赵旭日削发明志练头球

  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赵旭日看起来非常精神,仔细一看,他的发型还有些特别——与阿泰斯特的“火箭头”异曲同工,赵旭日的左耳上方有两道长长的横线。“没有什么寓意,就是好玩。”赵旭日摸着脑袋,估计周日他的发型会给他带来很高的出镜率。

  赵旭日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在每一组的训练结束之后总是加练头球。而从昨天的半场进攻来看,头球是主教练徐弘要求的得分手段之一,张耀坤、杨林、朱挺都有头球入账。不过,也有球员在防守中自摆乌龙,徐弘因此特别提醒队员:“广州和亚泰比赛时丢的那个(乌龙)球就是这样,一定要小心。”然后,徐弘特别走到守门员孙寿博身边,叮嘱他在防守中一定要精力集中,做好与后卫队员的沟通。

  从前12轮来看,实德队的绝大部分丢球来自任意球,因此徐弘在演练任意球进攻时更重点强调防守,不能在同一条河中不断地湿鞋。

  安贞焕延长训练找状态

  昨天徐弘在训练中打乱了主力和替补,半场进攻时的搭档也不固定,安贞焕更多地与年轻球员同组。因为传球的问题,安贞焕很难有机会触球,他每每也将射门的机会让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看起来状态不是太好。即便是最后的一对一射门,他的临门一脚也偏出门框,连他自己也不满意,站在一边与全雨根交流哪里踢得不对。

  在近两轮的比赛中,安贞焕的表现似乎略有下滑。作为职业球员,状态起伏是正常的,从训练来看,朱挺、董方卓、杨林,甚至王选宏的状态都好于安贞焕。徐弘也鼓励王选宏,“比赛中也要拿出训练时的这股冲劲,什么都不怕的精神”。不过,对安贞焕来说,最关键的是如何尽快调整状态,实德队需要他的出色发挥。昨天在全队的放松环节结束之后,安贞焕和全雨根还在场地上做着各种动作,最晚一个离开训练场的正是安贞焕。

  长春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来者不善。唯一的好消息是,卡巴雷罗因伤缺阵,长春队主教练李树斌不得不带上已经提出转会的张宝峰前来大连。这是难得的机会,实德队的进攻会换来进球吗?A13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