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低迷阿泰斯特成火箭代表 表现糟糕难挽客场惨败

火箭VS湖人现场图
更多NBA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3日,火箭队客场大比分输给了湖人队,而火箭队现在的当家球星阿泰斯特也和这支球队一样发挥糟糕,最终在比赛结果和个人数据上都全面输给了科比。

  今天比赛因为垃圾时间过长,所以阿泰斯特只上场了29分钟,15次出手只命中了4个进球,而在三分线外他则是7投1中,并且没有一个罚球,最终只拿下了9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但是在失误方面他也有4个,还有一次被盖帽。

  今天开场比赛,湖人队就扩大了自己的全场防守,他们在内线的优势让他们可以毫不顾忌的在外线对火箭队全场施压,这样带来的结果则是火箭队全场的命中率低至了32.6%,而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则是17.2%,而这还是包括了最后垃圾时间湖人队放松了自己的防守之后的最终数据。

  而阿泰斯特则是今天火箭队状态的典型代表,全场的开头,他和火箭队一起和湖人队僵持了半节比赛,然后巨大的劣势让他们逐渐的被对手追平,反超,拉大,惨败结束。

集锦:科比26分加索尔两双 紫金王朝40分屠休城
视频: 麦迪眉头紧锁无奈至极 科比高位跳投享受比赛

  其实今天阿泰斯特和火箭队开场比赛发挥的都还不错,他们在第一节前半段利用自己的进攻火力压制住了湖人队,阿泰斯特在第一节开始不久就突破上篮得分,虽然这次突破先是遭到了对手的盖帽,但是阿泰斯特抢下篮板球后再次补篮命中。不久之后,他又接斯科拉的内线传球,三分线外发炮命中,比赛进行到将近半节的时候,他的三分线内一步的跳投得手,拿到了今天的第7分,火箭队也以15-11领先。

  随后,阿泰斯特和他带领的火箭队就逐渐的失去了自己进攻的力量,在湖人队把防线扩的越来越大之后,火箭队的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阿泰斯特也一样,他和火箭队一起失去了得分的能力,在此后的整个第二节,阿泰斯特一分未得,火箭队则半场落后了25分。

  下半场开场不久,阿泰斯特拿下了他本场的第9分,这是一个中投,然而这也是阿泰斯特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得分。火箭队一次次的进攻都砸框而出,或者干脆是三不沾的大面包球,三节过后,火箭队落后达到了40分,阿泰斯特则依然只有9分入账。而第四节的阿泰斯特坐在了板凳席上,和姚明麦迪一起观看了最后的12分钟,观看了火箭队消耗掉最后的时间。

  不过,不管今天比赛结果怎么样,现在的阿泰斯特和这支火箭队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缺少了姚明之后,他们能够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把比赛带回到了休斯顿,让航天城的球迷们能够完整的看到他们两个系列赛的六个主场,已经足够了。

  (搜狐体育:少东)

  • ·低迷阿泰斯特成火箭代表 表现糟糕难挽客场惨败
  • ·火箭后卫线惨遭反戈一击 四大难题困扰外线防守
  • ·斯科拉一人难敌湖人双塔 虽取两双无奈火箭大败
  • ·火箭专家:湖人较真终现本色 休城开始想念姚明
  • ·无姚火箭显露致命缺陷 湖人双塔成定胜关键因素
  •  
  • ·湖人“简单粗暴”内线伤火箭 休城需姚明真替补
  • ·科比首节大反击定胜利基调 小飞侠率队捡回尊严
  • ·内线防守成火箭致命死穴 休城夏天应解中锋之危
  • ·花絮:火箭遭“双塔奇谋” 库克变对手“玩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回主场有望扳平比分,小个阵容今天发挥不好!
    火箭夏季急需大换血,内线和后卫都需补强才能冲击总决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巴蒂尔难阻科比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