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到第五位东家森林狼 “金童”卢比奥前途未卜

2009年06月27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备受关注的卢比奥因此前拒绝多支球队试训请求,昨天落到第5顺位,他的东家是森林狼。

  卢比奥天赋出众,球感极好,并不单纯靠速度,而是通过节奏变化突破。他投射能力不强,但成功率高。2006年U16欧锦赛他率队夺冠,其中对俄罗斯时狂揽51分、24个篮板、12次助攻、7次抢断,奠定篮坛地位。

卢比奥赴美打球困难重重,他需要支付原俱乐部650万美金的买断费。这可能是雷霆没选他的原因。

  虽然卢比奥被森林狼“摘牌”,但能否效力仍有变数。因为他的买断费为650万美元,而森林狼最多只能提供50万美元的帮助。选秀后,他的父亲表示卢比奥有可能还得在西班牙效力,“现在里基有可能会留在欧洲再打一到两年,虽然他已随时可到NBA报到。我们会跟森林狼管理层好好谈谈。”森林狼也有准备,第6顺位挑选的弗林也是控球后卫。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