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缺席狼队发布会 金童少年或将留守西班牙

2009年06月2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卢比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7日,西班牙金童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最终花落明尼苏达,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卢比奥会成为森林狼队中的一员,他很可能会继续留在西班牙。

  在选秀结束的第一时间,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就采访了卢比奥的家人,然而采访的结果让所有的欢庆立马变得冷清了下来。卢比奥的父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儿子或许会继续呆在西班牙一到两年,因为他们不明白森林狼队为什么会在第五和第六连续两个高顺位挑选了同样的天才控球后卫,不过他说希望可以和森林狼队的管理层商谈一次之后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随后,森林狼队的大前锋凯文-乐福也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对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卢比奥会留在西班牙,不过根据他的口气来看,他的消息来源很可能也是马卡报和卢比奥的父亲。

  果然,在接下来森林狼为迎接新秀所作出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并没有看到卢比奥的身影,只有弗林和埃灵顿两个人出席了这次发布会,这样的行为虽然不能够证明卢比奥一定会留在西班牙,但是至少他和森林狼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非常的融洽。

  关于为什么在选秀大会上利用五号和六号两个选秀权连续拿下卢比奥和弗林的原因,森林狼队总经理卡恩称,这样的行为是担心卢比奥因为合同问题不会前来NBA所做的预留手段,毕竟他和原来的球队之间的买断问题让不少球队担心。

  不过,现在比较尴尬的是,本来为了预防卢比奥不前来美国,但是这样的行为或许会加深卢比奥留在西班牙的决心,因为两个同样天才的组织后卫很难在同一个球队同时成长的。

  但是这件事情或许也有其他的转机,据卡恩透露,一直都有很多的球队在和他联系,希望可以得到卢比奥的签约权,其中更是包括他的老上司、尼克斯的东尼-沃尔什。沃尔什就公开表示,他希望可以和卡恩好好谈谈,要弄明白森林狼囤积那么多的后卫到底想做什么。

  而且,即使交易不出去,森林狼也不太担心,卡恩就说,卢比奥现在还不足19岁,即使再等上两年,等他在欧洲成熟以后再来NBA ,也没有太大的关系。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卢比奥现在的处境很像两年前的易建联,当时易建联也是海外球员中名气最大的一个,最后在第六位被雄鹿队选中(卢比奥是第五位),最后也因为很多原因不愿意前往球队,而且两个人的经纪人也都是相同的费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