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半决赛再战一场 巴西终场前绝杀东道主

2009年06月27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半决赛再战一场,卫冕冠军巴西1∶0力克东道主南非队,这样就与美国队会师决赛。

  从实力来看,巴西要远远强于南非队,不过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南非队表现相当出色。

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后,巴西队逐渐占据优势,第62分钟,梅洛巧妙分球,法比亚诺转身突破后卫,接着低射但角度太正。第75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直塞,法比亚诺在后卫贴身逼抢下传球,罗比尼奥禁区边缘抽射被后卫挡出。南非队在场面上处于被动,而且由于体能下降,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来延缓巴西人的进攻,第88分钟,莫科纳放倒拉米雷斯,阿尔维斯右脚任意球大力射门直入远角,凭借这个进球,巴西队艰难获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9日凌晨,巴西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南非则与西班牙进行三四名决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