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状元秀登台发生意外 格里芬:下次罚我5000美元

2009年06月27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正如所料,快艇用状元签选中了布雷克·格里芬。放在往年,这一天全美国的焦点将对准当年的NBA新秀状元,但格里芬似乎没这个好运气。因为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选秀现场,很多人都在怀念离去的MJ,而眼前这个有可能成为明星的大个子却不在他们的视线之内。

  “我太兴奋了。”听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被第一个念到我的名字时,格里芬非常激动,“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但我现在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

  搞笑的是,当格里芬从“小绿屋”座位上起身走上台和斯特恩握手照相时,众人发现他竟穿了一身湖人队员庆祝夺冠时穿的行头——黑色西装、黑色领带、粉色衬衣。

  “这有些意外,我根本没意识到这个问题。”格里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己犯了个错误,“直到选秀会前,才有人跟我说这事,但已经晚了,如果再有下次,你们就罚我5000美元。”

  格里芬成为状元秀名副其实,他在NCAA上赛季场均得到22.7分、14.4个篮板,并以30次两双的成绩,成为NCAA历史上(并列)排名第二的人。而快艇早在选秀会前几个小时,就宣布他们会用状元签选择格里芬。

  格里芬的模板是邓肯,“他是我的榜样。”格里芬说,“我一直以邓肯为自己学习的目标。”

  灰熊用榜眼签挑选了防守“野兽”塔比特,“我们看中他的防守能力,如果他能在进攻端再加把油,就更加完美了。”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说。雷霆用探花签选择了哈登。

  手握4号签的国王,也没有选择卢比奥,而选择了埃文斯,直到第5顺位,森林狼才挑选了西班牙金童。只在第5号位被选中,并且是超级大烂队森林狼,这让西班牙人极度失望。选秀会刚结束,卢比奥的老爸就声称,自己的儿子可能不会到森林狼报到。“我们会和森林狼谈一谈。”老卢比奥说,“如果他们将奥比卢交易到一支强队,是另一回事,否则,他会在欧洲再打一到两年。”

  前10位新秀还有森林狼用6号签拿到乔尼·弗林,勇士在7号位选择了史蒂芬·库里,尼克斯在8号位挑选了乔丹·希尔。猛龙用9号签摘得德玛尔·德罗赞,雄鹿10号位选择了来自意大利罗马队的布兰顿·詹宁斯。

  有趣的是,怕担心自己不能在乐透区选中,为避免尴尬出现,詹宁斯在选秀会召开前,竟私自退出了小绿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