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NBA:联盟公布绿屋名单 76人更换复古队标

2009年06月24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场外新闻集锦:

  联盟公布绿屋名单

  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将于周四在纽约举行,NBA官方在今日宣布了选秀日将进入绿屋的15位球员名单。

在这份15人名单中,准状元布莱克-格里芬毫无悬念的名列其中。名单中有两名来自国外联赛的球员,分别是意大利的布兰德-詹宁斯(詹宁斯是美国球员,不过在意大利参加联赛)和西班牙的金童卢比奥。

  76人更换复古队标

  费城76人本赛季将走复古路线 ,他们已经将球队的队标以及颜色换成“76人篮球”时代的红,白,蓝三种色调。这个队标最近一次使用是在1996-1997赛季,最开始是在1963年,而且在76人两次夺得NBA总决赛的1966-1967赛季以及1982-1983赛季中都被使用过。新队标底部是以球场图案组成圆形,“76人”字样由红色和蓝色组成,白色的底,左上角有由星星组成的一个圆。

  雄鹿将裁二将

  雄鹿与马刺完成四人大交易,雄鹿送出杰弗森,获得鲍文、托马斯和奥博托。但据奥博托的经纪人透露,雄鹿已经通知其他球队计划在交易正式完成之后就裁掉奥博托和鲍文。这将让两位球员立刻成为自由球员,他们有权利和任何球队签约。

  山猫放弃北卡天才

  山猫决定不向曾经的北卡天才内线西恩-梅提供合同报价,这意味着梅将不得不离开球队,另寻高枝。梅在2005年首轮第13顺位被山猫选中,按理来说4个赛季一共有328场比赛,但是梅仅仅只参加了82场比赛。本赛季梅场均仅仅贡献3.9分和2.9篮板,表现非常平庸。

  奇才拒售巴特勒

  联盟有很多球队对奇才手中的五号选秀签位非常感兴趣,另外一些球队希望交易得到奇才的当家球员,焦点主要聚集在卡隆-巴特勒身上。不过奇才并不想放弃这位明星球员。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希望保留阿里纳斯、巴特勒和贾米森这三位全明星的班底,不过他并没有声明球队哪位球员是非卖品。(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