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状元无悬念金童有意外 大热卢比奥掉到第五

2009年06月2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卢比奥被谁摘走了?森林狼!

  卢比奥当上榜眼了吗?没有,他掉到第五位了!

  2009年NBA选秀昨日进行,两大热门人选的归属颇具戏剧性。布莱克·格里芬毫无悬念地被快船摘走,荣当状元秀,但最受瞩目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却掉出了三甲,他以第五顺位被森林狼摘走。

榜眼秀和探花秀分别是哈希姆·塔比特和詹姆斯·哈登,他们各自被灰熊和雷霆摘走。

  森林狼竟成大赢家

  森林狼的高层们,铁定在偷着笑,手握第五、六顺位背靠背签号的他们,捡了大便宜,以第五顺位摘走卢比奥,又在第六顺位摘走强尼·弗林。

  卢比奥是西班牙ACB联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职业球员和主力。2006年U16欧锦赛西班牙110:106战胜俄罗斯的比赛中,卢比奥狂砍51分、24板、12助外加7次抢断,从此打响名号。

  在美国各大媒体看来,卢比奥绝对能成为下一个国际巨星,他被誉为下一个“魔术师”,再加上国际球员的背景和出色的外表,有人估计他的商业价值将“无限量接近詹姆斯和姚明”。

  除了卢比奥,森林狼摘走的六号新秀强尼·弗林也是一名后卫,有消息称森林狼有意用这两位新秀组成强大的双后卫组合。

  格里芬快船两相欢

  比较起卢比奥归属的“跌宕起伏”,状元的出炉则是毫无悬念。格里芬与快船早已经是“郎情妾意”。

  长相憨厚打球却霸气十足,格里芬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球员,他在2009年包揽了美国大学几乎所有最重要的个人奖项。过去一个赛季的大学联赛,格里芬打出全美最多的30次两双,场均得分22.7分、14.4个篮板。

  对于自己的东家快船,格里芬说:“我很想尽快加入到这支球队,并且能够帮助他们,但是他们本身也已经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了,能够得到这次机会,我真的觉得挺高兴的。”

  至于拥有二号签的灰熊,媒体一直猜测他们会摘走卢比奥,但灰熊最终选择了有“穆大叔传人”之称的中锋塔比特。而雷霆则挑走了詹姆斯·哈登,这位新秀被称为“未来的吉诺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