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塔比特被比作穆大叔第二 卢比奥第五顺位入狼群

2009年06月2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明天我就会前往洛杉矶。新闻发布会将于周一举行,那个时候我会正式与球队会合。”格里芬在选秀大会后迫不及待表达自己意图为快船效力的决心。成为状元秀,格里芬可谓是众望所归,不过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我要做的就是发挥我一贯以来的能量,好好打球。

”与状元一样没有悬念的还有榜眼人选,哈希姆·塔比特也成功来到了灰熊,作为本年度选秀阵容中为数不多的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塔比特期待着自己为年轻的灰熊带来更多变化,“所有人都认为灰熊防守不行、篮板不够,我会尽我所能改变这种局面。”

  塔比特说,“每个夏天我都在磨炼自己的进攻。NBA的球员更加敏捷、更加强壮,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保证我在联盟中立足。”对于外界将自己比作第二个穆托姆博,塔比特表示他虽然擅长盖帽,但与穆大叔并不是同一类型。

  快船与灰熊选择之后,选秀大会开始偏离人们的预测。雷霆选择了詹姆斯·哈登,而不是他们一直考查的卢比奥。“我知道探花会在我和卢比奥之间诞生。我猜雷霆一定是觉得我更适合他们的战术需求,我很高兴。”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雷霆似乎认为哈登不错的组织能力可以弥补威斯布鲁克在这方面的不足,这样的后场组合更加适合自己。令人意外的是,国王在此后也放弃了卢比奥,埃文斯中选之后迅速把自己定位成一名全能战士。卢比奥第五顺位入狼群选秀前被广泛看好的西班牙人里基·卢比奥,直到森林狼出手,才被最终定格于第五顺位。作为一名国际球员,迅速融入NBA 的风格体系将成为这名才华横溢的天才控卫的当务之急。

  “我远离家乡,这里没有我的朋友,这会很艰难。”卢比奥说,“我觉得自己像史蒂夫·纳什,我喜欢他的风格,就是不断跑,然后传球。我会给队友们送出很多助攻。”不过就在选秀之后,卢比奥的父亲表示:“他的确已经随时可以到NBA 报到,当然也可以留在西班牙一两年,一切都很有可能。我们会跟森林狼的管理层好好谈一谈,我们要弄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看起来接下来几个小时,很可能我们又会动身去往别处。”这一言论源自于已经有多支球队表现出了对卢比奥的兴趣,森林狼同时也在第六顺位再度选择一名控球后卫:强尼·弗宁。因此卢比奥的最终归属,目前还很难预料。

  本报记者蒋丽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