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大会落幕 火箭选中2名后卫后卫+1摇摆人

2009年06月2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综合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二轮的过程中,休斯顿火箭先后做出三笔交易。

  球队先是用250万现金换来了奇才刚刚在32顺位选到的控球后卫杰梅因·泰勒。

仅过了五分钟之后,火箭迅速做出了第二笔交易,球队再度用现金换来了丹佛掘金在第34号签位选中的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

  杰梅因·泰勒这位大四生虽然是2008~2009赛季美国大学得分榜第三位的超级得分手,却依然不声不响,不过4月份他却因一份邀请成了全美瞩目的焦点,泰勒获邀参与朴茨茅斯邀请赛。他曾兴奋地表示参加朴茨茅斯赛是他加入NBA的另一个途径,现在这位全天候得分手终于如愿以偿,火箭用现金买下32号选秀权将他摘下,就像当年的“老猫”莫布利,火箭也希望泰勒在后场提供足够的动力。有专家认为他和马刺去年选走的乔治·希尔很像,但进攻端更全面。

  塞尔吉奥·鲁尔对于火箭来说并不陌生,莫雷在欧洲期间他也是重点考察的球员之一,作为西班牙本土的希望之星,鲁尔目前已经逐渐在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这名16岁就开始在职业赛场上打拼的双能卫有望成为莫雷挖掘出的又一个韦弗。

  而火箭的交易并没有结束,随后球队用一个未来的2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活塞换来44号秀“锋卫摇摆人”切斯巴丁格。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