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没有悬念 格里芬当上“状元”神童第五

2009年06月27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7时40分,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快船队用状元签拿下格里芬,随后,灰熊队第二签位选中基姆·塔比特,雷霆队第三签位选走詹姆斯·哈登。而自掏腰包买断与尤文图德队合同的卢比奥,最终在第五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

  今年的状元签可谓众望所归,因为来自俄克拉荷马城的格里芬包揽了美国大学球赛几乎所有重要个人奖项,并在美国大学生联赛上,场均拿下22.7分、14.4个篮板。作为现在联盟稀缺的传统中锋,榜眼塔比特是一位防守型中锋,争抢篮板和盖帽是他的主要威力。探花哈登能在第三顺位被雷霆队选中,得益于他的成熟,打得分后卫的哈登犹如小前锋,而他显露出的超人决策力,更让他成为球场上的攻击利器。

  在成为状元后,格里芬格外兴奋:“这个时刻非常伟大,我要做的就是不在意过去,而是率领球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好好表现。 ”

  快船希望格里芬能够比他们拥有的上一个状元更优秀。格里芬自信地说:“我对这个机会感到很兴奋,希望我能够带去一些他们没有或者他们需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