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劳伦斯体育奖 中国奥运代表团获最佳团队奖

2009年06月27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下午,2009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在北京颁发了最佳团队奖,中国奥运代表团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获此殊荣,这也是中国体育人首次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殊荣。

  世界劳伦斯体育奖设立于2000年,是国际体育界的重要奖项,有“体坛奥斯卡奖”的美誉。

2009年劳伦斯奖旨在表彰从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间,有突出体育成就的个人和团体。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全体639名成员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佳的奥运会战绩,以51金、21银和28铜的成绩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凭此优异表现,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此前,中国运动员姚明和刘翔分别在2003和2005年获得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