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千万英镑一分不少 小小罗转会皇马队正式完成

2009年06月2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球队引进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的工作全部完成。小小罗的转会费为事先约定的创世界足坛球员身价纪录的8000万英镑,双方的合同将于7月1日正式生效,合同期为6年。

  下月初亮相伯纳乌

  虽然曼联早早地在本月11日就接受了皇马8000万英镑转会费的报价,但小小罗和皇马就个人待遇的谈判却一度因为肖像权的分成问题陷入僵局。好在双方为了完成这笔伟大的交易都做出了一定的让步,最终皇马和曼联俱乐部都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转会正式完成。

  皇马还在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将于7月6日在伯纳乌举行小小罗加盟的欢迎仪式。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小小罗的税前年薪将达到1300万欧元,比在曼联效力时增长了550万。

  另外,皇马的球员清洗工作也已经展开,就在宣布小小罗正式加盟球队的同时,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前锋萨维奥拉离队加盟葡萄牙本菲卡的消息。据悉这位在皇马打不上比赛的阿根廷球星和本菲卡签约三年,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萨维奥拉今年27岁,2001年夏天从阿根廷河床队以近36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巴塞罗那,随后被租借到摩纳哥和塞维利亚,在合同期满后的2007年以自由身转投皇马。在皇马的两年萨维奥拉仅仅打了17场比赛。他也成为了弗洛伦蒂诺再次出任皇马主席后第一位合同尚未到期就被清洗的球员。

  死对头续约中场大将

  皇马的在转会市场上连战连捷,他们在西甲的死对头巴塞罗那却始终没有斩获。不过,也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引援方面一片空白的巴萨终于在留住核心球员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中场球员亚亚·图雷续约至2012年6月,并同时将解约金从6000万欧元提升至1亿欧元。

  亚亚·图雷是巴萨中场最重要的防守型球员,也是球队获得“三冠王”的绝对主力球员,他甚至还在欧冠的最后两场决战中客串过中卫。2007年夏天,科特迪瓦人以9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甲的摩纳哥队转会而来,当时双方签订的合同到2011年。但从赛季末期开始,由于只有15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关于他要转会离队的传闻就从来没有断过,这其中尤以阿森纳表现得最为积极,因为亚亚·图雷的哥哥是枪手的队长。

  虽然亚亚·图雷续约后的年薪并没有公开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有大幅度的增长。对于巴萨来说,与其再去转会市场上寻找图雷的替代者来重新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还不如将钱花在留住这位中场大将上。现在,双方在原有基础上续约一年,而且还增加了违约金,可谓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