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悲情杀手离队 500万加盟葡超劲旅

2009年06月27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球队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转会葡超本菲卡,据早些时候本菲卡官网透露,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球员本人将于近日飞往里斯本正式签约,“兔子”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27岁的萨维奥拉成为皇马今夏第一名离队的球员。

  皇马在官网上表示:“皇马今天接受并同意萨维奥拉加盟本菲卡,俱乐部祝愿他能在新球队取得成功,并感谢他为皇马作出的贡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萨维奥拉。
萨维奥拉是时候离开皇马了。

  萨维奥拉成名于2001年世青赛,当年夏天他以3600万欧元加盟西甲巴塞罗那队,之后的3年中他一共代表巴萨出战105场联赛,打入47球。之后由于不受球队新帅里杰卡尔德的重用,萨维奥拉在2004年被租借到法甲摩纳哥,一年后重返西甲又被租至塞维利亚,直至2007年夏天才自由转会到皇马,并和球队一起夺得了2007-08赛季西甲冠军,在为皇马出场的28场比赛中,“兔子”一共打进5球。

  萨维奥拉转会本菲卡后,将与前河床队友、阿根廷“小丑”埃马尔相会,当年两人在河床曾有过出色的表现。在西甲经历了数年的挫折之后,“兔子”也希望转会葡超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