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8万南非球迷欢呼着离场 东道主球迷示好世界

2009年06月27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南非队离开了,但他们并没有倒下。”这是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对于东道主的高度评价,也是很多南非球迷的共同感受。当比赛结束后,现场的4.8万名主场球迷迟迟不愿离去,虽然南非队输了比赛,但他们为主队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快乐地离开了联合会杯的舞台。

  贾斯汀·罗德里格斯,一名专程骑车9小时来到球场的年轻球迷,在观看比赛之后显得兴奋不已:“我现在很激动,没想到南非队能够距离胜利这么近。”罗德里格斯表示,明年他肯定还会继续在现场观看南非队的世界杯比赛,不管到时候还要骑多久自行车,“我们踢得太棒了,这让我对明年的世界杯充满了期待。我相信,南非队到时候的表现会让全世界大吃一惊。”

  南非球迷此前在联合会杯比赛期间发生的噪音,曾经引起过不小的争议。而在本场半决赛中,噪音依然响亮,却有更多南非球迷表示出对于足球本身的热爱,开始将精力用于为参赛双方加油助威,成为开赛至今球场气氛最好的一场比赛。至于出现在看台上的少数巴西球迷,也与南非球迷保持着和谐相处的关系。

  “南非队踢得真不错,我热爱非洲大陆。”这些巴西球迷在称赞主队的同时,也不忘夸耀一下巴西队:“南非队输给了一支最后会夺得冠军的球队,所以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他们同时还表示,会在明年继续来到南非观看世界杯。

  名叫洛林·卡沙内的一名南非中年球迷,则对这些来自外国的客人表示了欢迎:“举办足球比赛,让南非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各国球迷同时聚会在这里,并且充分享受足球比赛带来的乐趣,这一切真是太美妙了!”

  此外,另一名球迷也向全世界的球迷表示了欢迎:“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这次联合会杯就非常精彩,我们很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我希望明年能在这里结交更多的朋友。我们球队也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