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伦斯颁年度最佳团队奖 中国奥运代表团获殊荣

2009年06月27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发了最佳团队奖,中国奥运代表队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获此殊荣。这也是中国体育人首次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殊荣。此前姚明和刘翔分别在2003和2005年获得最佳新人奖。

  在颁奖仪式上,劳伦斯体育学会主席摩西赞扬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得极其完美,他们当之无愧获得这个奖项。与中国奥运代表团同时获得最佳团队提名的还有牙买加短跑队、英国自行车队,NBA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英超曼联足球队和西班牙足球队。但最终中国奥运代表队力压群雄。

  劳伦斯奖在拉丁语中意为桂冠,是世界体坛胜利的象征。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旨在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