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一招激活西北群狼 于海破门功劳另有其人

2009年06月27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顽强的防守,致命的铁桶阵,犀利的致命一击,陕西队客场靠一种坚韧击败了重庆力帆,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重回陕西队的于海终于攻入了本赛季的首球,可是这个球大半的功劳要记在为他传球的王赟身上。

更为关键的是,在成耀东的巧妙变阵下,昔日左路的三名悍将王尔卓、于海和王赟得到了很好的糅合,这也是陕西队攻击力提升的一大关键所在。

  在成耀东的战术体系中,边路的突击始终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而且,在边路,陕西队也往往能够创造出更多机会,因此陕西队边路球员的表现就一定程度上左右了比赛的走势。然而在中新阵中,左路的球员相对拥挤,王赟、于海和王尔卓都更习惯在这个位置上活动,这也给陕西队的进攻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在以往的比赛中,于海通常和王尔卓轮换登场,可效果并不理想。

  在这场比赛中,陕西队的首发阵容中同时出现了三人的名字。从具体的位置看,于海出现在了自己更擅长的左路,王尔卓则在右路活动,王赟被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从如此的选择可以明显的看出,成耀东想要更好的将边中的快变结合打出来,这样也可以让陕西队在反击中更有威胁。实战的角度,成耀东的这一变招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王尔卓右路在李毅的掩护下逐渐适应了新位置,左边于海则和王赟形成了更多呼应。单独分析陕西队的进球,于海回敲给王赟后,李毅和王尔卓在右路的牵扯给了他足够的空间,这时候也正好可以展现他不错的脚法,精准的弧线,于海需要做的就是舒服的头球攻门,这个球可以说是充分的发挥了两个人的特点,这也是成耀东变阵需要达到的效果。

  尽管除了那个进球,陕西队在进攻端并没有很好的展现出自己的特点,可是成耀东如此的变招可以给陕西队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更为利好的是,陕西队的外援隆尼距离复出也只是时间问题,这么一来,陕西队在前场的进攻点就会变得更多,且边路也会更有冲击力。届时,恐怕成耀东又要陷入一个幸福的烦恼中,毕竟如今陕西队在积分上已经暂时摆脱困境,跻身前十的他们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去提升自己的排名。

  王赟连续两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可以说是很好的扮演了中场核心的角色。而反观陕西队的边路球员,或许还在适应,可是变化总需要一个过程。对于陕西队来说,如今的变阵可以给球队的进攻提供更多的选择,这也让球队的下半赛季征程充满了希望。如果能够将效率提升到上赛季的前半段,那么陕西队重返前五甚至更进一步也并非奢望。(牛强)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