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满意从冠军队身上抢走一分 朱波:运气很好

2009年06月28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客场能逼平泰山队,长沙金德上下非常满意,从主教练朱波到队员,都对能从去年的冠军队身上抢走一分十分高兴,同时朱波也认为比赛很幸运。

  说到长沙金德主教练朱波,老一代球迷非常熟悉。他曾是上个世纪八十年国家队主力,在亚洲足坛被誉为“最佳右边后卫”。
时过境迁,当年一代足球骁将,如今满头白发,苍老了很多。朱波今年出任长沙金德主教练,成绩还算说得过去,目前该队积分排在中游。昨晚赛后当记者称赞金德打得很好时,朱波显得很谦恭,连说“运气很好”。

  朱波坦言,金德队打泰山队不需要动员,队员都是憋足了劲。“鲁能是去年的联赛冠军,无论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都在我们队之上。与鲁能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只有拼字当头。我们队员拼得不错,场上跑动很积极,客场能取得一分,也是一个很理想的结果。”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