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帝发挥不佳只因愧疚? 赛后向魏新阿里汉致歉

2009年06月2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虽然在比赛结束后,用“我是职业球员,在任何地方踢球都要全力以赴”这样的套话来搪塞了重庆记者。不过在晚上与老友魏新相聚时,李毅还是半开玩笑地表示,“我都来不了重庆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抢走了3分,真是对不起你,也对不起老头(阿里汉)。

  李毅并不是昨天陕西表现最好的球员,甚至在比赛中鲜见上演“大帝式护球”以及快速突袭的招牌动作。以至于看台上的球迷都调侃,“是不是觉得没能来重庆有些对不起阿里汉,李毅今天好像都是传球多过突破射门。”而比赛结束后,李毅也专门走到诗仙队的教练席前,和阿里汉好好地寒暄了一番,输了球的阿里汉勉强挤出一些笑容,“可惜,我们无法共事了,当然我知道这不是你的原因……”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