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队长:连续遭遇保级硬仗 符宾精神让人感动

2009年06月28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本轮开始,我们要连续客场对阵江苏和深圳,这也是事关我们保级的两场硬仗,能不能为下半程争取一个较好的环境,就看这两场比赛了。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

  上周输给长沙后,王指导并没有过多责备我们,他只是指出了我们在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目前我们球队已经掉到了一个很危险的位置上,俱乐部对此也非常重视,从星期二的训练开始,许总和马总几乎每天都会到毛家湾来督训。针对上场比赛中队员体能上出现的问题,王指导本周给我们加大了体能训练的强度,几天下来感觉还不错。同时,在阵型上,王指导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可能届时会变阵。另外,这几天来了一个非洲的外援到队里训练,是打后腰位置的,但是可能是来的时间太短了,暂时还没看出他的实力如何。

  最后再一次感叹大符的职业精神,上周的比赛他下巴被撞裂,赛后到医院去缝了足足11针。这么重的伤势,结果他在仅仅休养了3天之后,星期四还没拆线就马上跟着球队训练了。作为一个40岁的老队员了,大符的这种精神让大家都很感动。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