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拉德科:防守问题重于进攻 现在大连目标是保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实德1:1中新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

  陈东/冯潇霆、张耀坤、孙峰、杜龙泉/赵旭日、张亚林、赵明剑、卡由/朱挺、詹姆斯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442

  吴彦晟/万厚良、夏伊德、忻峰、曹欢/郑伟、沈晗、李彦、朱家伟/饶伟辉、维森特

  主场四连平,客场三连败,八轮比赛仅胜一场的大连实德队已经跌至积分榜倒数第四,保级形势骤然严峻起来!在主场对阵陕西中新之前,拉德科仍不相信他手下的这支昔日冠军队会为保级而战,但这场义赛全取三分的愿望破灭之后,拉德科终于承认:“我们的形势很严峻!”一支苦于球队磨合不佳的拉德科很清楚,接下来的这个较长的间歇期,将决定大连实德队本赛季的成败。
八轮比赛过后,拉德科已经几易球队的首发阵容,显然,拉德科还在考察目前这支球队的队员如何配备才能发挥最大能量,这正是他反复强调“磨合不力”的最主要方面。更大的问题是,目前队中的四名外援很不如意,导致拉德科无法从容排出一个心目中最强的阵容,这才是大连实德队目前成绩不佳的最主要原因。

  “外援不力是个致命问题。现在四个外援名额用满了,球队现在已经没有调整的空间,只能用这个阵容打完本赛季,无论结果会如何都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这个间歇期,就看拉德科的了,联赛重新开始后,磨合问题已经不再能够成为球队成绩不佳的借口。”一名队内人士说道。在过去的八轮比赛里,拉德科最羡慕的是对手的外援,尤其是广州广药和陕西中新的外援能力都很强,往往能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而大连实德队的四名外援中,如今能打上绝对主力的只有才加盟的詹姆斯,其他都逐渐失去了信任。同时,球队本土球员整体实力大幅下降,拉德科拿着这样一手牌,似乎已经回天乏术。

  “利用这个间歇期好好解决磨合问题吧。”拉德科认为,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进攻,而是防守。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球队丢球的主要原因都是后防线出了问题,“主要的问题是,丢球并不是能力问题,而是球队总是在一些环节上出问题。比如对陕西队的比赛,对方的维森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防守他的人该是卡由,但是那时卡由不知道在哪里。”一名主力队员说道。

  “现在,我们的目标只能是保级,看看积分榜就知道了。主场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三个客场全部输掉,就这样主场拿一分,客场不拿分的话,肯定无法保级。”队内人士与拉德科谈到保级问题,拉德科承认在下一阶段的联赛里,必须重视这个问题,“总体上,我还是不担心降级的事情。”拉德科说道。

  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