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活日报:鲁能泰山球平意难平

2009年06月2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在中国,他的歌迷、一位名叫李金羽的中国球员在个人网络空间里写下这样一段话:“杰克逊死了,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有超级偶像了,希望他变成神。

  乐坛的超级偶像就此逝去,曾经的中超超级偶像鲁能泰山队也一步步跌落神坛。即便昨晚他们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平了比分,到底还是球平意难平。

  最让人痛苦的是,这一次,泰山队不是不想赢,就是赢不了。昨晚,金德的打法令人意外。首先,他们没有单纯以铁桶阵应敌,而是放任鲁能弃将、外援杰弗森在前方冲刺,直杀得卫冕冠军的后防频频告急。其次,金德不懈的努力帮助他们进球在先,成功地反客为主;另外,金德门将宋振瑜成了“门神”,如果不是下雨皮球湿滑,王永珀那粒势大力沉的远射未必能打破其十指关。基于上述“意外”,金德队值得尊重,而泰山队能扳平比分除了有运气的成分之外,更主要的还是重压之下,在主场球迷众目睽睽之下,他们不曾也不敢轻言放弃。

  但是只有这些似乎还不够,1:1显然不是我们,也不是他们自己最渴望的结局。李金羽的怒吼,韩鹏屡屡找裁判讨说法,崔鹏、吕征罕见地多次面露难色,包括王永珀进球后异乎寻常的狂喜,均指向同一个结论,他们、这批超级偶像的心理已经濒临崩溃。

  1:1让人看到进步,可惜问题尚未解决,同志仍需努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