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进球献给迟嵘亮 王霄赛后轻松调侃队友装束

2009年06月2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我们要把一场胜利献给老亮。”队长曹阳赛前的承诺昨天变成了现实,尽管迟荣亮因为行动不便等原因最终并没有来到现场观战,但曹阳在进球后,还是用手势向他表示了问候。

  毛彪赢得点球,曹阳一如既往地站在了点球点前,骗过门将、冷静推射,全场球迷欢声雷动,此时曹阳用大拇指和食指做出了一个“7”的手势,停顿了几秒钟后,他又面冲主席台画了一个数字“7”。

“我的手势是老亮的号码,今天把进球和胜利送给他,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早日回到我们中间。”曹阳说。

  对于这场比赛,曹阳表示:“这一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么闷热的天气下,备战很艰苦。今天我们就是全力比赛,其他并没有考虑,感谢这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终于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作为队长曹阳颇为欣喜,“前一段时间,我们遇到了停赛、伤病等等很多情况,名次也出现了起伏,我想漫长的联赛中,这都是很难避免的情况,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恢复信心有很大帮助,接下来,我们要全力打好第一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

  为了赢得这场胜利,曹阳和王新欣都拼得受了轻伤,赛后曹阳右脚踝缠上了冰袋,“没什么事,应该不会影响下面的比赛。”而王新欣一走下场就让队医检查自己的右肩,并在衣服内的伤处放上了冰袋,“估计得缓两天,现在胳膊已经抬不起来了。”一身便装的王霄看到队友的装束,笑得合不拢嘴:“你是不是刚参加完橄榄球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