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哥多斯升榜首佩利落后一杆

2009年06月2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结束,美国球手保罗-哥多斯在后九洞连续抓住四只小鸟,三天内第二次交出63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两个美巡冠军得主哥多斯54洞后总杆194杆低标准杆16杆,他的同胞名人赛亚军获得者肯尼-佩利在还有六洞待打的时候曾简短地以三杆领先过,但他在最后一洞错过了一个5英尺的小鸟推,第三轮交出66杆,总杆195杆低标准杆15杆单独处于第2位。另一名美国人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周六下午交出66杆,总杆196杆,单独位于第3。

  哥多斯先是在第2洞抓鸟,后来在第7洞和第9洞抓住两只小鸟,不过在中间的第8洞吞下第三轮唯一一颗柏忌。当哥多斯在第11洞拿下另一只小鸟后,他从第13洞开始上演连续抓鸟。哥多斯在第15洞又抓住一鸟,在第16洞三杆洞,他从果岭后面拿下一个28英尺的上坡推杆,成功捕获连续第四只小鸟,这时他的总杆达到低标准杆16杆,拥有2杆优势。与此同时,佩利在296码长的第15洞也抓住一鸟,哥多斯的优势减少到一杆。“我在第16洞有一个圆形的推杆。” 保罗-哥多斯说,“我再一次将酸柠檬变成了柠檬汁。这就是打出68杆和63杆之间的差别。”

  当天大部分时候,美巡老将佩利看起来都会对比赛继续取得控制。周六早些时候次轮补赛完成之后,佩利取得一杆领先。第三轮,当美国球手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在转场时交出30杆低标准杆5杆时,佩利和他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然而,佩利从第11洞三杆洞拿下背靠背的两只小鸟,而梅里克却在第12洞四杆洞开球出界,吞下双柏忌,佩利因此取得三杆优势。在523码长的第13洞,佩利第二杆虽然打入水中,但还是成功保帕。第14洞,他的攻果岭杆打到果岭边沙坑不幸吞下柏忌。“当天色暗下来的时候,我看线不是太好。”肯尼-佩利说,“当天色黑下来的时候,我看不清楚路线。这就是现实。”丢掉的这一杆让佩利与当时在第11洞、第13洞和第14洞抓鸟的哥多斯处于并列领先。

  周一在因天气原因遭到拖延的美国公开赛上夺冠的美国球手卢卡斯-格罗乌尔交出65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比领先者落后7杆,处于并列第17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