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维斯:曼联不尊重我 首发位置不定成了边缘人

2009年06月28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虽然曼联上下百般挽留,特维斯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据当地媒体报道,下星期他就会正式加盟红魔的同城对手曼城,周薪15万英镑。对于自己离开曼联的最终原因,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很直白,贝尔巴托夫的到来让他觉得,自己在红魔待下去已经没意思了。

  “我不知道自己将加盟哪个球队,但我知道那不会是曼联。自从贝尔巴托夫加盟以后,我就觉得自己成了边缘人。他加入球队的时候首发位置就已经有了保证。而我加盟曼联时就已经有心理准备,必须去适应球队和为首发位置奋战。”

  特维斯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选择离开是因为感觉在球队中不受尊重:“最后这一个赛季我过得很痛苦。我觉得自己不受尊重。”(朱古丽)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