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宣布C罗加盟 赞助费飙升弗洛伦蒂诺捞钱忙

2009年06月28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尽管所有人都知道,C罗下赛季身披白色战袍在伯纳乌驰骋只是时间问题。但直到昨天,直到传闻弥漫半个月之后,皇马才终于正式宣布C罗加盟。不过,这仍旧是时间问题——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宣布?

  ◆动态

  最高身价 最高年薪

  本报讯 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以及英超联赛曼联俱乐部同时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的转会手续已经全部完成,他将在7月1日正式以8000万英镑(9400万欧元)加盟西甲皇家马德里,并与皇马签下6年合约,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

至此,C罗转会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最高身价和最高年薪。

  6月11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接受皇马对C罗的报价。皇马随即与葡萄牙球星进行个人合约谈判,最终在26日敲定转会。据皇马官网披露,C罗将在当地时间7月6日正式亮相伯纳乌,与球迷见面。

  ◆观察

  把握时机 配合招商

  既然皇马早已敲定C罗,既然当前距离7月1日转会市场开放还不到一周,为何皇马要急于宣布呢?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正是弗洛伦蒂诺的精明,因为现在正是皇马进行下赛季招商引资的阶段,此时宣布C罗转会,无异能为皇马在商场谈判中赢得更多的筹码。

  事实上,在拿下卡卡、运作C罗转会的时候,皇马就已经通知赞助商,从下赛季开始,必须提高赞助费用,甚至连电视转播商都收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涨价通知”。不过在与C罗的个人合同谈判中,皇马还是遭遇了难题。因为葡萄牙人拥有自己的品牌“CR7”,可C罗加盟皇马后,将很难挑战劳尔的7号球衣,于是C罗与皇马的个人合同谈判迟迟没有结果,这也让诸多赞助商都在观望。

  而周末,皇马经过多番努力,终于在合同上与C罗达成一致,虽然双方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毕竟C罗成为皇马球员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弗洛伦蒂诺也忍不住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一结果,并希望借此为下一步招商带来积极影响。

  ◆训练

  热身对手名不见经传

  哪怕你是最资深的球迷,恐怕也不会听说过沙姆罗克流浪者这支球队。但在未来,这家位于爱尔兰基尔代尔郡的小球队将与来此训练的皇马进行热身赛,即将以8000万英镑加盟皇马的C罗,很有可能将在这里迎来首秀,掀开他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据报道,皇马将从7月13日开始到爱尔兰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