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秀展示球衣 巴丁格戴红领带向新东家示好

2009年06月28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唐舸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休斯顿为两位新秀泰勒和巴丁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泰勒和巴丁格同时展示了自己的球衣,火箭宣布他们俩将代表己队参加夏季联赛。

  在发布会上,火箭老总莫雷身穿黑色西装坐在正中间,他的右边是泰勒,左边是巴丁格。

为了迎合火箭的“红起来”的口号,泰勒特意穿上了红色衬衫,巴丁格则别出心裁戴上了红领带,以示自己对火箭的好感。

  泰勒选择了火箭的五号球衣,那是老将朱万·霍华德曾穿过的球衣号码,“老猫”莫布里为火箭打球时也身披五号战袍。与霍华德一样,泰勒也是一位兢兢业业、职业精神十足的球员。泰勒表示,“我想说的是,火箭得到了一位工作非常努力的球员。在训练中,我将竭尽全力,去做教练组要求我做的事情。我很兴奋自己能够同姚明和麦迪这样的伟大球员并肩作战。 ”巴丁格则选择了10号球衣。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