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当务之急:选秀弥补空缺 交易麦迪引姚替补

2009年06月25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分析了火箭队当前急需做的几项工作:

  火箭队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是他们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如伤病困扰、球队阵容深度等。对于火箭队来说,要想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强,它必须在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动作。

  选秀任务

  火箭队目前没有首轮选秀权,他们正在积极与其他球队接洽,希望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此前已经有报道称火箭队与灰熊队接洽咨询过第二号选秀签的问题,但是截止目前火箭队还没有成功得到首轮选秀权。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前20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就有可能用这个选秀权来弥补他们休赛期两大需要之一,即选到一名替补中锋或一名得分后卫。塔比特据悉可能是他们争取第二号选秀签的目标,塔比特距离在NBA打先发还有很远的距离,实际上他可能永远无法成为一名有效的NBA先发球员,但是在姚明身后打15至20分钟的时间,贡献一些盖帽和篮板也许是塔比特比较理想的前景。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还有一些已经做好登陆NBA准备的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和德罗赞就是他们当中最出色的。如果火箭队可以换来前五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就可以得到一名相当不错的得分后卫。另外,火箭队今年也没有第二轮选秀权。

  自由球员任务

  火箭队今年休赛期的大部分动作恐怕都将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完成,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留下自己的自由球员,阿泰斯特和沃弗是他们上个赛季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预计他们将会在下个赛季重披火箭队战袍,考虑到火箭队在锁定阿泰和沃弗之后将会非常接近工资帽上限,火箭队恐怕很难为姚明引进一名高质量的替补,而实际上这一点正是火箭队最需要的地方。这也正是麦迪可以帮助火箭队解决的问题。火箭队近几个月一直在积极兜售麦迪,不管麦迪是否恢复健康,他即将到期的大合同都是一个相当有价值的商品。得到麦迪的球队可以在明年夏天腾出高达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恐怕比麦迪下个赛季在球场之上的贡献更有价值。

  预计火箭队将会将麦迪交易出去以腾出薪资空间,在那之后他们可能会与麦克戴斯、拉希德-华莱士或者戈塔特等人商谈,争取让其他一人担任姚明替补。如果火箭队无法引进一名有能力打先发中锋的球员,那么他们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遭遇与这个赛季同样的命运。姚明的脚伤已经在过去四个赛季当中缺阵了很多场比赛,而且都是在火箭队看上去开始像一个有实力竞争者的时候。正如阿泰斯特是麦迪的替代者一样,火箭队也需要为姚明找好一个备胎,以防备他再次出现重大伤病。除非他们能够做到这些方面的事情,否则的话,火箭队的球迷恐怕又会坐立不安,只能祈祷姚明下个赛季能够健康地打完一个赛季,而历史已经告诉我们,伤病是迟早会来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流言:专家曝火箭选秀全攻略 麦迪成休城交易救命稻草
  • 流言:莫雷交易麦迪立场松动 能得总冠军愿换火箭一号
  • 火箭:姚明同级生列最差选秀第四 火箭因他错过布泽尔
  • 分析:火箭控卫有其自身优势 平均配置可有效辅佐核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交易麦迪!
    火箭下赛季将强力冲击冠军!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