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核心休养西班牙无心恋战 送人情欲助东道主季军

2009年06月28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美国队止住连胜和不败的纪录后,西班牙被挡在联合会杯决赛大门外。北京时间今晚9时,该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与东道主南非碰头。西班牙曾在小组赛以2比0击退对手,但这次恐怕有点不同。

  一心夺冠的西班牙被美国淘汰后,主帅博斯克直言“这是一种伤害”,“运动员应该懂得如何对失败作出回应”。

话虽如此,在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博斯克与前任阿拉贡内斯一样,都偏好用二线阵容出赛。考虑到半决赛时禁区内高度不足的问题,今晚博斯克或会派上略伦特演练高中锋攻坚的战术。毕竟联合会杯开始前,西班牙已经定下调子,目标瞄准明年世界杯。

  除了比赛的重要性一般,伤病和体能也是博斯克需要考虑的问题。在前两场小组赛结束后,队医已经判定核心哈维需要休息。如无意外,法布雷加斯有望顶替哈维的核心位置首发。其他如比利亚等场场首发的球员,也有可能享受哈维同样的待遇。在这种背景下,不排除斗牛士为东道主做个顺水人情的可能。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