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艺术体操冠军赛少年项目结束 窦宝宝独揽四金牌

2009年06月2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昨天,200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结束少年集体和个人的所有比赛,辽宁选手窦宝宝独揽所有四项个人金牌。上海队在集体项目上收获单项四圈和单项四带两枚铜牌。

  少年集体和少年个人是非奥运项目,该项目的设置,旨在促进发展全国艺术体操的后备力量。

绳、圈、球、棒这4项个人项目,要求运动员掌握不同的难度动作,昨晚,窦宝宝可谓技惊四座,被公认为是中国艺术体操的未来新星。

  尽管昨晚的比赛场面相当精彩,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仍旧指出,中国艺术体操同世界强队比,仍有较大差距。在他看来,差距首先表现在艺术性方面,“艺术性,不是短期能培养出来的,俄罗斯以及欧洲一些艺术体操强国有很好的传统,我们还是比较落后的”。

  据悉,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艺术体操将继续聘请俄罗斯等地的外教,还要想办法让中国运动员走出国门。

  另外,在已经结束的成年项目中,上海队获得成年集体全能第二名,成功进军十一运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