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逆转亚泰徐弘找到胜利之匙 前锋就此捅破窗户纸

2009年06月29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进攻,再进攻,是徐弘上任以来对实德队灌输的一大理念,无论落后还是领先,实德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龟缩防守的情况。昨天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徐弘果断变阵,换来了詹姆斯的独中两元,换来了安贞焕的爆发。

  打破了连续三轮的进球荒,球迷期待实德队的前锋就此捅破窗户纸,开始全面的爆发。

  在本轮之前,实德队12轮打进11球,平均一场比赛的进球数不到1个。在全部16支球队中,实德队的攻击力仅排在重庆、成都和长沙之前,与实德队的锋线人员配备并不相符。同时,这11球有两个来自后防线的李凯,一个来自中场的赵明剑,朱挺、安贞焕、杨林和詹姆斯四位前锋合力攻下8球,并不算高产。

  仅仅从人员配备来看,实德队完全拥有在下半程后来居上的实力。安贞焕的组织和调度能力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可;詹姆斯是赞比亚队的国脚;朱挺曾在土伦杯上大放异彩;杨林拥有不可比拟的身高优势;董方卓在曼联队镀过金;王选宏曾在香港联赛中一鸣惊人。昨天,詹姆斯和安贞焕联手打破进球荒,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进球在向实德队招手。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徐弘都在重点强调进攻,演练射门。他有意铺开进攻面,希望赵旭日、张耀坤等人也能够凭借定位球为实德队轰开大门。昨天一役,前锋破荒,是对徐弘最好的回报。B12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