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作秀栽倒杭州城 宋卫平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2009年06月29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摄影 时鹏

  本报讯 你有没有看到过绿城在中超里赢申花?你有没有看到过俱乐部老板在场边指挥比赛?如果昨晚在杭州黄龙体育场看了杭州绿城主场2∶0战胜申花的比赛,恭喜,你一饱眼福了。

  1000多名申花球迷“入侵”黄龙,声势浩大的他们非常敢秀,比赛还没开始,就喊起了“绿城降级”。

绿魂球迷这边当然也不示弱,马上用“蓝魔垃圾”、“蓝宝流氓”进行回击。

  以往客队也会有球迷跟随,但从来没有申花这么多,所以两队的球迷打起嘴仗,也十分热闹好玩。比如绿魂就用出了赵本山的“忽悠法”——绿魂这边喊“绿城”,申花球迷马上就跟着喊“××”;没想到绿魂突然集体改口喊“申花”,申花球迷“刹不住车”,“××”脱口而出。所有的绿城球迷乐成一团,报以掌声。

  球迷在秀,申花老板也在秀。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在第25分钟因为责骂边裁被罚上看台,申花老板朱骏干脆卷起衬衫的袖子,到教练席边指挥比赛。按道理老板是没有资格坐上教练席的,但朱骏给自己报了“翻译”。

  赛后代替贾秀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奚志康也很会秀。有记者问:“我好像看见是朱骏在指挥比赛?”奚志康打哈哈:“你在上面应该看得比我清楚。”“那到底是不是?”“应该是吧。”“老板怎么指挥的?”“和球迷一样,进攻啊进攻,老让球队进攻。”

  从球迷到老板,申花相当会作秀

  上半场踢失点球,最后5分钟连灌两球

  输球的申花老板朱骏面无表情地离开球场,绿城老板宋卫平离开的时候,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相识的人都要和老宋握握手,主席台边上的球迷扯着嗓子喊:“宋老板,好样的!”

  难怪所有人都这么激动,这是绿城在中超历史上第一次战胜申花。在第87分钟蔡楚川破门后,体育场内的绿城球迷就没有坐下过。他们全在祈祷着绿城的大门不要被破,但他们得到的是一份更大的惊喜:第90分钟,奥托利用反击把比分扩大为2∶0。

  贾秀全被工作人员带到了主席台边上的包厢里看球,申花输球后,他瘫坐在位置上很久没有起身。绿城主教练周穗安则带着球队来到了球迷面前,他们听到的是球迷疯狂的喊叫:“我们爱你们!”

  第45分钟奥托踢失点球,但球队的斗志都没有受到影响。中场时在休息室里,没有人埋怨奥托,这让巴西人反而有些不好意思。周穗安告诉球员:“上半场下半段大家打得不错,如果按这么打,我们完全可能赢球。”下半场每个人都像被上了发条,他们用更多的跑动去牵扯对手,申花彻底被拖垮,N个球员倒地抽筋,其中甚至包括门将王大雷!

  “绿城有点像联合会杯的美国队,跑死了申花。”赛后一名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笑着说。一场热闹的比赛,一次过瘾的胜利,昨晚的黄龙,就是一场欢乐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