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南非联袂演疯狂足球 5分钟3球更胜土耳其

2009年06月29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08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土耳其和克罗地亚联袂演出了一场经典战役。克罗地亚在第119分钟打破僵局,但星月军团却在第122分钟奇迹般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决战中淘汰克罗地亚晋级四强。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是鸡肋中的鸡肋,但这并不妨碍这场比赛将永远被历史所铭记。在常规时间结束前5分钟内,西班牙和南非竟然联袂攻入了3个进球!

  姆菲拉在第72分钟为南非首开纪录,东道主一直坚守到了第88分钟。此时西班牙替补前锋古伊萨神兵天降,88分07秒,古伊萨接到卡索拉的右路传中后右脚低射破门,费内巴赫前锋把悬崖边的斗牛士军团拉了回来。仅仅91秒之后,古伊萨又在禁区外右侧突然吊射破门,这记偶然性十足的射门让现场的南非球迷陷入一片死寂。

  好戏这才开场,那些提前离场的球迷们算是吃了大亏。伤停补时一共只有3分钟,92分30秒时,范赫尔登为南非队创造了一个禁区前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已经让卡西郁闷过一回的姆菲拉站在皮球前,在经过短暂助跑后,南非射手用右脚正脚背射出一记角度极为刁钻的大力抽射。皮球在越过人墙后飞速窜进球门左上角,尽管卡西已经腾空飞起,但却仍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入网窝。在距离终场哨响只有10几秒的情况下,南非队创造了奇迹!

  尽管南非在加时赛中还是输掉了比赛,但能将欧洲冠军西班牙逼到这个份上,东道主球队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而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必将因这终场前五分钟内的三个进球,而被永远的载入足球史册。这就是足球,在终场哨响前,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宁浩导演若有意再拍个《疯狂的足球》,那可一定要在本场比赛中提取素材。看腻了NBA中的终场绝杀?那就多回味几次这场经典比赛吧!(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