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坦言比赛中从未放弃 道桑巴获胜最关键一点

2009年06月29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8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今天晚间,南非联合会杯以巴西3-2击败美国队捧杯而宣告结束。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比赛。

  “在我们来到南非参加联合会杯的这些日子里,我们每一天都做得很好,”邓加认为虽然球队遭遇了体能、时差等各方面的问题,但是球队从来也没有想过放弃,而是积极地进行恢复。

  尽管在上半场以0-2落后,但是巴西队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慌乱,而是在下半场开局就给对手迎头一击。“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要求队员尽量争取早进球,结果他们开场40多秒就做到了,”邓加说。不过他也坦言在小组赛阶段比赛就很困难,而他的队员展现了很好的职业水准,“无论参加什么比赛,无论是一个什么样的阵容,人们总会把巴西当成是大热门,”邓加说,“但球队始终保持着全神贯注,而不去理会其他事情。”

  在点评队员表现的时候邓加认为打进致胜一球的卢西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在哪里他都可以打上球。至于在本场比赛中连进两球的法比亚诺,邓加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这位前锋总能进球,“我看得出他对进球的渴望,”邓加表示。

  “通过联合会杯的胜利我也相信,我们未来会做得更好。”邓加最后信心十足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