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徐亮习惯性发飙 怒骂不是一次队友见怪不怪

2009年06月29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对阵国安的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广药出现了令球迷瞠目结舌的一幕。第52分钟,由于对周麟的防守表现十分不满,广药第二队长徐亮在场上对着他就是破口大骂。眼看徐亮盛气凌人、不顾颜面地对自己大骂,周麟自然受不了这个委屈,便对着徐亮辩驳了一会儿。

眼看徐亮和周麟的口仗即将升级,队长李志海和队友吴坪枫主动上前劝说徐亮冷静下来,孰料不冷静的徐亮却意欲冲向周麟再次理论,而此时顾全大局的周麟选择了默不作声。

  徐亮习惯性发飙

  其实出现这一幕是有原因的,在上半场,北京国安利用周麟的一次补位失误,由闫相闯先拔头筹。随后,周麟镇守的广药左路防守频频出现失误,令司职左前卫的徐亮只能在中后场疲于奔命,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削弱了中前场的攻击力。第51分钟,国安再次在广药左路发动快攻,周麟再次失位,这令徐亮异常恼火。在迪亚戈将皮球破坏出底线后,徐亮便上演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此后,助理教练孙成耀多次在场边奉劝徐亮稳定情绪,但是情绪激动的后者还是对周麟表示不满。随后不久,主帅沈祥福便用黄志毅替换下了周麟。

  事实上,徐亮怒骂队友已非第一回。在2007年中甲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徐亮便曾对因防守失误导致丢球的巴西外援奥利维拉破口大骂。此外,徐亮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中,时常出现情绪激动的现象,只要队友传球不到位或者出现失误,他都会在场上大骂队友。即使在训练中,徐亮也曾经有大骂队友的一幕。本赛季广药出征杭州,在赛前踩场的训练中,徐亮便对传球屡屡不到位的李本舰破口大骂。对于徐亮的习惯性发飙,广药不少队员似乎见怪不怪。

  徐亮称不是内讧

  赛后,对于在场上怒骂周麟一事,徐亮认为这是比赛中很正常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坏事,其实大家都是冲着比赛去的,都想把比赛打好,所以有时候情绪上来就会急一些,远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下了球场大家一说开就没事了。而且,我觉得这也是球员求胜欲望强烈的一种表现。”对于情绪缘何激动,徐亮认为主要是对后防线失误频频的不满,“后防线这场球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后卫老是防守失误丢球,给门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的后卫能力有限,也只能打成这样了。”

  对于徐亮怒骂周麟一事,主帅沈祥福显得很平静,“场上形势比较紧张,队员们的情绪容易激动,有时候看到队友出现不应有的失误,难免会说上几句。今天的后防的确很糟糕,徐亮可能也有点急了,所以说话的时候冲动了一些,但是大家都是为了球队能够打好比赛。”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