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队新球衣近日亮相 即将迎来7天3赛艰苦赛程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中超联赛将在6月25日重新开始,广州医药中一队将迎来7天3赛的艰难赛程,其中包括两个客场比赛。广药俱乐部近日公布,在7月3日客场对阵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将会联合广州球迷联盟共同发起客场助威活动,后者是广州最大的民间球迷组织。

广药中一队目前已回到白云山训练基地进行备战,他们面临的首要挑战是6月25日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

  根据活动安排,广药俱乐部和广州球迷联盟将在6月13日、14日两天的早上10时~下午4时,在越秀山体育场门楼接受球迷赴客场报名登记。广药俱乐部提醒,凡年满16周岁、身体健康的球迷均可报名(未满16岁需家长陪同参与),截止时间为6月26日,全程费用为398元人民币。

  另外广药俱乐部推出的新款球衣也将在近日亮相。首先,一批新款训练服将在6月15日下午3时在动漫星城西区负三层中庭广场举行首发仪式。届时卢琳和吴坪枫将在现场参与活动,并与球迷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