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苗立杰坦言被裁最大差距在语言 有意淡出国家队

2009年06月2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女篮核心苗立杰从美国回到了北京,由于金融危机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决定不与她签约,她的第二次WNBA之旅也就此宣告结束。回国之后的苗立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苗苗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这也是很正常的结果,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运动员就要永远处于这种竞争的状态。
在与高水平队员的较量之中也认清了自己的差距,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当被问及自己与君主队同位置队友相比不同之处在哪时,苗立杰认为:“首先就是在语言方面,虽然一直学习英语,但是平时比赛和训练的任务比较重,在理解和明确教练的意图这方面,跟她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其次就是教练对我不是很熟悉,不像其他队友那样知根知底。”

  此次苗立杰被裁掉的一个重要原因是WNBA如今的财政状况不是很理想,对于这个问题苗立杰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这确实有一些影响,我的合同也不是保障性的,球队要求从上个赛季的13人缩减到11人。”

  随后苗立杰也谈了回国之后的打算,她说:“第一步的打算当然是先回家休息,对这次的经历做一个好好的总结,至于国家队,原则上我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但我绝对服从国家的安排。”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