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西班牙艰难获胜 加时赛3-2南非获季军

2009年06月29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虽然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两支“失败者”球队南非和西班牙却在周末夜晚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荡气回肠的经典对决。在昨晚进行的联合会杯第三、四名决赛中,西班牙凭借加时赛阿隆索的任意球绝杀,3:2艰难战胜东道主南非,其中两支球队在常规时间内的最后4分钟连进3球的经典画面让球迷津津乐道。


  此役,博斯克用二线阵容出赛,哈维、普约尔等人都被排入替补席。失去中场核心的西班牙队果然失去场上控制权。即便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固执的博斯克仍然不上哈维,而是替下比利亚、托雷斯两名主力前锋,换上古伊萨和洛伦特。正是古伊萨的上场起到了奇兵的作用,第88、89分钟,他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入两球,让东道主遭遇黑色“一分钟”。可是不服输的南非人在最后一分钟凭借穆菲拉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赛带入加时赛。最终,西班牙还是依靠阿隆索的直接任意球一锤定音,3:2战胜东道主获得联合会杯季军,也获得了西班牙足协颁发的190万欧元奖金。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