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队“跑死”申花 朱骏不惧输球与女记者聊天

2009年06月29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昨晚杭州绿城的胜利来得非常不容易。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绿城曾经获得过一个点球,这个点球引起了上海球员的争议,门将王大雷还吃到了一张黄牌。但球队第一射手奥托的射门却被王大雷扑出了。

中场休息时,不少球迷都很担心,“该进的球不进,绿城下半场不好踢啊。”

  第45分钟奥托踢失点球,但球队的斗志都没有受到影响。在休息室里,没有人埋怨奥托,这让巴西人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周穗安告诉球员:“上半场下半段大家打得不错,如果都按照这么打,我们完全有可能赢球。”当下半场球队上场的时候,每个人都像被上了发条,他们用更多的跑动去牵扯申花的精力,顽强的意志最后创造了奇迹:申花彻底被拖垮,N个球员倒地抽筋,其中甚至包括门将王大雷!“绿城有点像联合会杯的美国,跑死不擅在夏天比赛的申花。”赛后一名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笑着说。

  下半场开始后,绿城还是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面,而申花的压上进攻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绿城抓住了两个机会击败了申花。从某种意义上说,绿城的胜利是精神和战术的胜利。

  申花的球员很平静地接受了输球的结果;终场哨响后,朱骏马上“神气” 地和一位上海女记者开始侃侃而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请奚志康发言,奚志康就说了两句,“队员非常尽力,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