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被逐疑似自我了断 真命朱骏登场反遭羞辱

2009年06月28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幻灯:朱骏粉墨登场客串主帅 叉腰呼喝旁若无人

    搜狐体育讯 与联赛首轮上海VS江苏的长三角德比一般,本轮杭州绿城主场与上海申花之间同样上演了一场火爆的长三角德比。上半场比赛贾秀全被红牌罚下,巴尔克斯躲过红牌,下半场朱骏直接在替补席上指挥申花队。这是场充斥着犯规、失误的比赛,唯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两队球迷整齐的装备和口号,这是本场比赛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当然,无法让人忘却的还有贾秀全的愤怒,朱骏的粉墨登场,赛前上海队要直捣黄龙,赛果却是0-2失利。

  贾秀全展现好莱坞式冲动

  若图拔科维奇因为对裁判口出不满而被禁赛一场,那么本场比赛贾秀全应该受到什么样的处罚?蔡楚川在那记单破突破时处理球极不果断,带球时即想盘带又想射门,这其实是本场比赛杭州绿城球员上半场所有失误的一个集中体现,不论是开场后绿城球员在边路和中路的防守失误,还是在进攻中出现的屡屡传球过大或者带球失误,都展现了他们的两个特点,身体发硬和精神不够集中。

  但是当蔡楚川摔倒在上海队禁区之后,坐在替补席上的贾秀全立即冲上边线与边裁理论,贾教练火气过人,不过不知道他为何要生气。首先比赛还在上半场,蔡楚川倒地不算是拖延时间,其二裁判并没有判上海队犯规,而双方又有身体接触,蔡楚川明显受伤,算是上海队占便宜的判罚,贾秀全为什么如此暴跳。唯一的理解是,贾秀全认为主裁应该直接将蔡楚川罚下,而张雷没有这样做,他愤怒,他用他一贯的愤怒向裁判抱怨着,攻击着。

  此前,巴尔克斯与乔尔丹有一次在杭州禁区前的身体接触,巴尔克斯用手推搡乔尔丹胸部,乔尔丹有拉扯动作,结果两人双双摔倒。这个球主裁示意是好球,就蔡楚川与巴尔克斯的摔倒来看,蔡楚川身体受到了侵犯,而巴尔克斯与乔尔丹是双双都有动作,那么,贾秀全也不可能是因为前一个判罚而在三分钟后突然爆发。

  我们只能从好莱坞的剧本里找到贾教练冲动的原因,“突然,贾教练象只暴怒的狮子一样冲向了边裁,边裁呆呆的看着他;边裁被激怒了,向主裁倾诉,主裁将狮子般的贾秀全教练罚下了去”。贾秀全这样愤怒唯一的理由我们不清楚,但是根据这段剧本,我们也许能找到一个原因,因为剧本就是剧本。

  贾教练被罚下之后,竟然安然的站在球员通道上注视着比赛,根据国际足联章程,此时他应该安静的来到了看台上,而不是续继逗留在球场内。但是主裁张雷显然无瑕顾及贾教练,因为随后巴尔克斯在禁区内故意用手打击被杭州门将姜波抱住的皮球,张雷此时竟然没有对巴尔克斯出牌,这应该是一张红牌,象巴尔克斯这样的动作在欧洲联赛中将会被追加处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