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替补上场屡建功 主帅盛赞表示会合理使用

2009年06月2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隋海涛

  安贞焕就是安贞焕,在实德队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徐弘将他派上了场,他立即就给了主教练和全场球迷以回报,又是助攻又是破门,实德队能够反败为胜,3比2击败亚泰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全凭了安贞焕。

而安贞焕本人也已经被大连球迷深深打动,赛后他表示,他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球迷。

  自从安贞焕加盟实德以来,就一直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就连他的妻子李惠媛,和他的一双儿女,也都成了大连球迷心目中的大明星。每当他们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时,都会引起一阵又一阵的轰动。今天,李惠媛又带着一双儿女来看球了,这一次,安贞焕虽然没有首发,但替补登场更显威力,很快就帮助实德队连进三球,反败为胜。看台上,球迷齐声高喊安贞焕的名字,安贞焕本人也兴奋异常,当他为实德队打进扳平的一球时,他激动得一下子跳过了广告牌,跳到了跑道上。安贞焕一边挥舞着拳头,一边狂奔,他的另一只手,按在左胸前,那里是实德队的队徽。实德现在不是什么强队,但安贞焕对实德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他将衣服扯了起来,开始亲吻队徽。

  赛后,徐弘极力赞扬安贞焕,“安贞焕上场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对他的使用上,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安贞焕的体能相对比较弱,但我们要在有效的时间里,让他发挥出有效的作用。”安贞焕则表示,现在队里的年轻队员比较多,他上场后,主要任务就是给年轻队员们多传一些好球。他尤其提到了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的那些球迷,“我会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尽最大努力来报答这些球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